close
假日是補眠與休息好機會,顯然這個週末我更累。上週日(1月1日)大遊行結束之後,經過一兩天天精神亢奮,之後好幾天疲憊顯現,不但眼袋都跑出,每天都很累。

緊接立委評鑑大會就要開始,外加12日博弈條款表決通過,下一波社會運動山雨欲來風滿樓。週五到台中,昨天週六到宜蘭辦立委評鑑說明會,想想週日好好休息。又接到野草莓邀請,說週日辦公室落成,希望前去鼓勵與討論如何合作監督國會。學生積極邀請,我也不好意說我要補眠,只好今天九點又起床。

中午回到家,把衣服脫掉,想說下午想好好好午睡,可怕惡夢又來。三立說要採訪關於明天「博弈條款」表決看法,我請她去問釋昭慧法師與澎湖旅台青年,也給大哥大,結果記者說法師人在基隆,澎湖青年雙澤沒找到,請我務必接受訪問好做新聞。唉!老實說,假日很不喜歡接受訪問,但為了一些工作堅持,只好答應。我一答應三立,不到五分鐘民視也打來說要訪問,我就說大家一起來吧!

我趕緊閱讀資料,濃縮重點精簡到約三十秒與兩分鐘以內新聞可以使用,穿好衣服,兩點整出現在台電大樓捷運五號出口,反正站在這裡接受訪問已經不是第一次。訪問很快在五分鐘內解決,記者們最喜歡這樣,但是這樣有效率他們有時也很不習慣,反而也硬要擠出問題來問。而我面對媒體特別奇怪,話反而不多,大家剛好就互取所需。

兩點十分回到家,衣服又脫掉,才躺到床上,電話又來,這下換成TVBS他說他也要,十五分鐘內會趕到。我只好很快又穿好衣服,兩點五十分又出現在五號出口接受訪問。三點左右回到家,又把衣服脫掉。我在想,我的假期又泡湯了,所以我決定把抱怨下寫來,現在時間是三點三十五分。之後會發聲啥事,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銅豌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