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1月10日(日)晚上九點五十分我要出去買水果,突然在我家電梯口聞到奇怪燒焦味道,直覺會不會失火。

我從五樓,每一層走下去找到外面,找了十多分鐘一直找不到火源。整棟大樓都有味道,還漫延到捷運口內。我們隔壁棟也聞到衝出來,大家都找火源,就是沒人報警。

我想實在太可怕,又讓我聯想到幾天家裡跳電,我決定馬上打110報警,避免錯失第一時間點。我打去,警察說我打錯,我才驚醒要打119。撥完電話,不到十分鐘就來了三部消防車。

消防隊員找很久,都找不到火源,於是警方要求兵分兩路,到兩棟大樓每一層去檢查。我們大樓只有我在下面,所以我陪警方一層ㄧ層檢查,順便叫醒住戶。

警方說從二樓開始,我突然想到,如果由下走到十三樓我不就走死,因此我建議從十三樓往下檢查。沒想到才到二樓電梯,就傳來警方無線電說找到火源,到底結果如何?全部都被我獨家錄下來,請看影音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銅豌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