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蘿蔔乾蜜餞真是超好吃,甜而不膩,吃了很有飽足感,我一口接著一口,等到蘭香姐發現時,都快被我吃完。

我喜歡稱徐蘭香叫有機醋女王,她說太噁心。因為她研究黴菌,我就說,那改稱呼黴菌女王,我們學生說就簡稱叫霉女,想一想,她的菌也是酵素一種,我想就稱「酵素女王」吧!但我知道,最終大家還是會稱她為「有機醋女王」。

來到這裡,她對我們熱情接待,一下子拿這給我們吃,一下子給我們喝這,就這樣一小時內,東吃吃、西喝喝,我算一算居然有10道滋味品嚐,還真嚇人,讓我吃的胃好撐。總計吃喝種類如下

1.老松、梅子、米醋混合各10%
2.老茶酒
3.米酒
4.蘿蔔乾蜜餞
5.辣椒醋
6.存放31年的蘿蔔乾,都變成黑色,還能吃真神奇
7.上等柚子
8.柚子茶
9.爛梅
10.釋迦

品嚐完,她還送我三樣小禮物,分別是:柚子茶、胡椒粉、泥伯爾的鹽,來這裡住宿,又吃又喝又送禮,實在讓人很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銅豌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