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熬夜到四點多,四日早上九點起床有點恍惚,十點答應出席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發起反貓熊來台記者會。

沒用早餐,匆忙下出發。一到現場,雖然我是準時到,但好像是最後一位到。看到大家都座齊,媒體大陣仗,場面嚴肅,我突然緊張起來。主持人悟宏說與會包含立委共十六人,每人都要講一段話。

我心想,天啊!如果每人要講兩分鐘,媒體那等的住,而且每個人都要說跟別人不一樣,別人講過就不方便講,以免好像沒學問,真像機智問答一樣。而且還要比賽看誰講的好,才能搶版面。

我想說單純來充場面,壓根沒講的準備,加上精神恍惚,就成了唯一不發言的出席者,我想這也是另一種無言抗議。

對了,我還沒說為何四點才睡!原因是我發現hinet推出部落格xuite好像不錯用。在加上我是hinet用戶,在好奇心驅使下,當晚就申請,並了解如何操作!

現在我可苦惱,要不要放棄現在無名小站,改用xuit?這又讓我想到自己從製作frontpage到pc新聞台,到轉無名小站,在移動資料時,變成好大負擔!這真是傷腦筋!以下是我新申請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hehe77/hehe77,大家看看給點意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銅豌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