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網頁改成部落格後,看到每天上網人數比以往倍增,再加上有日記功能,因此天天寫部落格的念頭就很強。無奈這周實在忙翻,累到周六日,一睡都到中午,身心疲憊可想而知。周日推掉一些雜務,睡到十二點多,跟朋友邀約去逛街,突然發現購物慾超強,才想到很久沒shopping,一個下午購買清單如下:

1.一條褲子
2.兩件同性質襯衫
3.兩包阿爾卑斯花園—瑞士茶館『輕鬆健身茶』、『早安養生茶』,還真好喝,看看能不能替代喝咖啡習慣。
4.岩蘭草精油洗髮精,小小一瓶一千三百八十元,貴到有點買不下。但想到因染髮受傷的頭皮,心痛不如行動。

更重要,是去好久好久沒去的Haagen-Dazs敦南旗艦店吃冰淇淋下午茶,一塊蛋糕、一球冰淇淋、一杯拿鐵,共280元,但冰淇淋吃不過癮,再點兩球,這就是我的午餐。冰淇淋品質依舊,讓人吃了充滿幸福感,但蛋糕實在太甜,不好吃。這頓下午茶,冷氣超冷、冰淇淋也冷、咖啡也冷,結果一邊吃、一邊流鼻涕。

圖:這是我今天點的下午茶,原本要連同咖啡一起拍,但等太久,冰淇淋都快溶化。



今天行程真輕鬆,去買東西,還到誠品看展覽,更重要,居然還看到以前我永續台灣文教基金會的學生義工賴建源,他是學建築設計,但卻跑來化妝品店當店員,我看他旁邊的女孩。心想,這工作應該不是主業,所以我說出六七種可能,只見他超緊張到一下說常常在電視看到我抗議,又說要推銷染髮劑給我,真是冷到極點。如果各位想認識他,可以看我布落格中的超連結『寶島行腳—社區體驗營』,裡面有他跟去我旅行的故事。

逛一下午,買東西、吃東西、看展覽,收穫很豐富,傍晚去健身,回家前吃四海遊龍煎餃,很好吃,但有一陣子吃到胃痛。一到家,八點多,眼皮一沉重,就睡到被陳老師吵醒。ps:本來我想寫『我的地球日前後,狀況特別多』,怎到現在寫兩篇,還寫不到?-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銅豌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