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24日)跟娥主任(以前國展會同事)吃飯,因為她遲到,所以罰她請我吃飯。我們走到師大附近一條異國風味美食街,這條街有韓國、馬來西亞、西藏、泰國等國美食料理,如果不注意有如進入聯合國。

我挑了一間「印度風情」餐廳,因為我去過兩次印度,對印度有一種特殊的感情。我們點了各種薄餅,沾雞肉蔬菜醬汁來吃,口感還不差。



這個時代,每個人都有會出國,但是世界何其大,至少192國,所以一個國家有機會去兩次可很難得,尤其有機會在當地旅行跟生活,一定更加難忘。我兩次有機會去印度都跟道德重整有關係。由時候拿起過去的照片,都會升起濃濃的回憶。

在台灣只要看到印度餐廳,我都會去嚐嚐,找尋曾經旅行的滋味。印度很美,人也很善良,旅行也很便宜,很值得一生至少去過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銅豌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