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日上午開一場「立法院遲到紀錄大檢驗記者會」引發立委反彈,我整個下午都在收集資料與思考回應。三點多,傳來媒體友人msn,他說:看到我的部落格那篇「反核四只剩一紙聲明嗎?」的文章有點感慨。

我問他怎知道我的部落格呢?他說是透過網路搜尋核四看到。他23日跟他們家攝影凌晨從基隆港一路跟車去貢寮。結果發現車子順順利利就進場區 ,外面連個連象徵性掛個布條抗議都沒。我回應,你們蘋果網路新聞還不小耶,報社粉重視啊。他說對啊。本來想說如果凌晨到貢寮有一些活動, 今天還可以繼續做, 現在看來很難。他說,那天深夜中時記者也有在基隆港守,其實昨天兩個環保團體分別發出聲明,記者都有關切一下 。不過就真的跟你說的一樣 反核反到只剩聲明 ,很無奈。
我告訴他,還好他環保路線沒跑很久,不然會更無奈。我本來想跟他說公視梅女最近一篇「忍無可忍!!」文章,後來自己一忙,也就中斷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銅豌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