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一點多,本來要睡覺,突然習慣性手癢,又上網去查「何宗勳」三字,沒想到讓我連結到一篇文章「隨時準備生命終點的到來」,看完文章我整個人雞皮疙瘩掉滿地,睡意頓時全消。

她是我認識的人,去年因緣認識,在忍受身心靈重大催殘活過來的人。多次通話,來電都很不是時候,剛好我上班忙碌,只有一次晚上打來,可以好好跟她談心
。我可了解她的感受,但有限空間與距離只能作為她釋放情緒窗口。

她文章提到:「將自己身外物及平日該處理的事..存款明細..與他人是否有金錢借貸往來..通通做個明細表...就連平日所穿衣著也將就將就點就好了...免得有天生命休止符突然無預警劃下時...家人還要在傷心之餘去煩那些事..還要將你平時所穿的冬夏衣物做回收..還要擔心是否會有人莫名其妙地登門要債等等........。

將這些事做個整理.是死後唯一對家人的疼愛..也許在世時.親人間沒有可溝通的..也沒有親密到不行的程度.但希望家人不要因為我的猝死而來不及有所交代而有任何心中的不愉快……

….. 我的身後事就交給陳○○辦理...至於何種葬法就隨緣吧!也不要任何的儀式..若身上的器官還可幫助其他人就由醫院全責處理吧!遺體若還有用就捐給需要做研究的單位..但是絕不捐給慈濟。今生有緣聚首乃為前世之果...今生之因為來生
之果..願化今生的仇恨為來世的善緣...一切隨緣了....」

看完文章,有點緊張,文章日期是今年2月26日,之後也是最後一篇文章是3月20日書寫,標題是:「困苦生活中的成就」。距離三月至今也有三個多月,心理有點毛毛,而且這篇文章打的超不順,還是明天打電話了解一下比較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銅豌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