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這是跟M君碰面時點的蛋糕,我想到要拍時已經吃完了,你們猜我吃啥蛋糕。

大家都會很好奇,跟U君見面快一個多月,秘密計畫進度為何呢?其實七月份又跟U君有兩次密秘見面,第一次見面,我們討論發現原先規劃的策略在執行上出現很大問題,碰到瓶頚。其實這很正常,尤其要將原始資料包裝、傳播、發酵,產生震撼,一定要有策略來配合,越大震撼就需要越大策略。

於是我再去找一位熟悉該領域的S君,透過它安排M君來跟我們碰面。我們選擇一個不算隱密的餐廳喝下午茶。沒想到大家一碰面,開門見山就談主題,雙方攻防幾句,居然撞擊出很大火花,現場煙霧瀰漫,宛如仙境-___-!!!。雙方亢奮之餘,聲調調高九度,我們一邊說,眼睛還環繞四顧,注意是否有人偷聽。

於是,這次下午茶讓我們的U計畫有非常重大突破,而且只要一啟動,絕對會驚天地泣鬼神,規模不輸國務機要費。寫到這裡,全國同胞一定會更好奇,啥東東不輸國務機要費啊,難不成跟總統有關。大家如果這樣猜,就錯。我們沒有那麼偉大,跟你我有關就很不錯啦!

經過深度分析,這個U計畫將有幾個特色
一、打擊跟衝擊面廣
二、影響意義深遠
三、是劃時代行動
四、從來沒有人做過
五、真勁爆
六、時間可能會達好幾個月
七、受波及人數會非常非常之多

M君也很高興認識我們,它將全力協助促成這件很有意義的計畫。這時,我跟U君也鬆一口氣,但另一個隱憂也產生。

送走M君,我又跟U君去西門吃台南肉粽,又去蜂大咖啡喝下午茶,我們兩人在思考,沒想到U計畫居然會變成這樣。根據時程,U計畫啟動時間雖然在九月,離現在雖然還有一個半月,但前置作業還是粉重要。

為了避免大哥大、電話、E-MAIL被監視、還有八卦朋友來打聽,當然相信不可能,但也很難說,我的好友周小美就說她有可能被監聽,她說我也是。所以我們研擬一套「咕魯」通訊方式,絕對讓人鬼無法掌握。那天,我們聊了很亢奮,因為我一連喝兩杯咖啡。我跟U在幻想未來行動同時,眼睛飄向前方,進入自我陶醉的世界。我想,這個計畫一定會成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銅豌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