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有太多文章想寫,但忙完一場大型國際會議「台日公民社會論壇」活動,雖然沒累翻,但「心」真的是「累」的懶洋洋,雖然從週二休到週日,還是有很多雜事牽絆,感覺像是沒休假,想想,命還真是苦!

前幾天跟好友約出去瘋狂shopping,沒想到看到他,我真的無法用筆墨來形容。居然剪這樣一個頭髮,好勁爆耶,實在無法跟他的職業聯想。我想想自己一頭灰白髮,走在路上已經很受矚目,上電視滿頭白髮也很容易被認出來,但我朋友這髮型,讓我跟他走在路上,真的超級尷尬。我第一次發現有人會背後指指點點,還偷笑,但我朋友還處之泰然,我只能說他臉皮超厚。

我告訴大家,他是一位國小老師,有嚇到嗎?我問我朋友,你剪這頭髮,學校老師跟校長有說啥嗎?他說沒。我問,那班上同學呢?他說見怪不怪,但很多其他班同學,跑來他們班,看他這顆頭。還更有趣,還有一位奶奶說老師剪這樣好酷,要他孫子也來剪,嚇的他孫子哇哇大哭。

說真,這時代啥新鮮事沒有,連老師都作怪,不知道學校要搞髮禁,老師有沒有包含在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銅豌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