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這張照片是哲瑋小子偷拍我,他居然威脅我要到處張貼,既然這樣,我就自己貼,讓他破功。

自從去年被周小美拉去關心愛滋之後,讓忙碌的工作又更加忙碌。為此,也在我之前籌劃的永續台灣文教基金會下設立「滋愛小組」,來特別關心愛滋寶寶。去年也辦了一些論壇,善盡一份心力。為了喚起更多人注意與關心愛滋,去年世界愛滋日前夕,我們在西門町規劃一個event,用人身組成「紅絲帶」來進行議題倡議。但是紅潮事件,讓大家擔心東、擔心西,結果只在頭上戴花帽子,雖然如此媒體也很熱情的來報導。

那次很有意義跟有趣,而且操作也不難,所以大家相約每年「世界愛滋日」前夕也都來舉辦。但是今年,適逢我跟周小美,都面臨一些工作轉型與低潮,但我們還是很努力來策劃舉辦。而剛好12月8日環保團體因應氣候變遷會議,要舉辦「抗暖化—為下一代而走大遊行」。所以,我們就以環保團體遊行標準色「黃色」來組成「黃絲帶」,愛滋、人權團體用聖誕老公公來組成「紅絲帶」,然後兩者組合在一起。

這一天,天空很作美,來的人很多,可惜媒體不怎麼捧場。事後反省,是有很多因素造成,但那不是重點,重點是大家玩的還很愉快。結束之後,跟去年一樣,我帶朝政跟鴻駿去蜂大咖啡哈漂浮冰咖啡、吃早餐,順便心靈改革,也算完成一件使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銅豌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