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倒數一天前夕,接到一通電話後,心情沈到谷底。隨手拿起鉛筆、毛筆與色筆無意識的畫出這張圖。洗完澡,決定命名為「心靈之眼」。

洗澡時放鬆,突然發現2009年即將過去,這讓我想起以往過年前都會為新的一年許下計畫。然而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達成率都在兩三成左右,漸漸也就不計畫了。

回想2009這一年,我明顯變胖、頭髮少些。白髮部分到還好,沒有增加。工作時數明顯增加、休閒娛樂變少、壓力增大、健康也變差、心情也沈多。

這一年,外在環境變化非常快速,我的工作內容、性質、人員流動變化也與時代脈搏緊緊依靠,震動不已。

內外震動如此之劇烈,依靠心靈力量需求明顯增加。因此,在靈性修練上有些收穫,內心變的更堅強,工作目標更堅定。

2010年就我的工作而言,革命的戰火將慢慢燃起,周遭的干擾、震動、變化將更加劇。要應付外在如此劇烈變化,內在準備更顯重要。我明顯感受到2009年為迎接2010年的準備,遭遇內外典範移轉的「震痛」。

這張「心眼」之圖,將預言面對內外五顏六色多元變化,更要善用「心靈之眼」的智慧。

祈禱我平安度過2010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銅豌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