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黑暗與絕望的時候,編織一個夢想,是可以成為支撐未來的力量。聖誕節,這個讓人有夢有希望的日子,永遠受人歡迎。

每到聖誕節前夕,城市的四處就開始裝飾起一株又一株亮麗動人的聖誕樹,每每經過,尤其夜晚,讓人宛如置身宇宙銀河夢境,當時就算有不如意的心情都會被拋空。

最早讓城市的聖誕節魅力四射就屬首都台北,還沒有來台北工作時,每當聖誕節前夕來到這個城市出差,都會讓我好興奮,定居之後,聖誕節前夕我最喜歡去逛街,因為可以看到各種聖誕樹,讓沉浸在歡樂之中,短暫忘記一切。

這兩年我特別忙碌,在日前十二月一日周小美記錄片首映會後,大家邀約去遠企38樓馬可波樓酒廊喝酒,當車子開進遠企時,我被一株藍色夢幻聖誕樹給吸引。我才驚覺,十二月聖誕佳節快到了!

今年的聖誕節,你有準備啥節目呢?建議你主動送一份禮物給朋友,給他們驚喜,讓今年假日充滿快樂與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銅豌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