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募款餐會雖然結束,但沒補休,又捲入「公視事件」,大腦累到無法思考。昨天(19日)去當兵哲瑋回辦公室看大家,晚上鄭大姊請他吃飯,我請健峰吃飯。

聊著聊,居然發現我們四人是辦公室最資深的人。公督盟從今年一月一日正式運作至今快滿一年,從三個人到一度八人,又變成六個半人。不到一年有九個人離職,離職中待最久五個月,最短一個月。

一年中,發生奇奇怪怪事件約十五件以上,包含:火災、電箱爆炸、兩次財務危機、被告兩件、存證信函兩封、門無故打不開、電腦資料無法存取、有人說看到不該看到,加上又是路衝,如果要細數還真算不完,這一路下來還真是跌跌撞撞。

這一年宛如在風雨中行舟,讓人內心充滿疲憊感。

感謝上天,我們做的是有意義的事,事事都逢凶化吉、關鍵時刻都有貴人相挺。在「心」疲憊之際,也有人適時關照,我在這裡獻上感激。

大夥餐後聊到,今年最後一天可以去立法院門口寫一個「字」,用一個「字」表達對立法院看法。大夥七嘴八舌,最後還要我帶假髮寫字,寫完被健峰出奇不意把頭髮掀起來,然後假牙噴出來,把這份嚴肅工作,在歲末用「幽默」劃下句點。我們到底會去立法院寫那一個字,當天就知道喔!

寫到這裡,我深深思考,到底那一字最能表達我今年的心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銅豌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