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出版業真欣欣向榮,才短短半個月沒逛書局,今天隨便一逛,就發現很多好書。逛書局,找好書如同尋寶,碰到好書真是讓人很興奮。台北家中,短短三年多,最近買一個分十二期付款的書櫃,才不到半年已經滿了,只要想到搬家還真傷腦筋。

今天購買書單如下
1.e天下五月號:新『體驗』時代的八堂課,打造第六感經濟

2.大地五月號:京都議定書干台灣何事?愛知博覽會。(原本訂閱大地雜誌30年,自從年前被倒後,現在不在訂大地,改零售)

3.知識通訊評論五月號:環保運動新方向。這期這篇『環保運動新方向』是外稿,以資本主義的觀點來看環保運動,讓我想起最近京都議定書生效,國際核能工業透過各種資本主義行銷手法,入侵或自創到專業趨勢書籍,用『偽』知識來誤導社會大眾,很值得注意。

4.動腦雜誌五號:五大媒體的未來命運。這期提供一些分析觀點,對媒體有興趣者可提供很好資料。

5.誠品好讀:夜森林。因為是會員,可以很便宜買。其實不太看這本雜誌,感覺雜誌內涵很華而不實。

6.教授為什麼沒告訴我,畢恆達著。長期都很欣賞他的觀點,本書點小輕薄,實用性粉高,值得購買。

7.製造敵人的文化,馬可˙克黑朋著。這類書是我收藏癖好,看了就想買。

8.我的有機菜園—自己種菜、自己吃,唐芩著。跟我的理念很像,這種書很值得推廣。書也編輯、印刷精美。

9.誰是恐怖主義—當恐怖主義遇上反恐怖戰爭,Jonathan Barker著。這是屬於我的收藏書系列。

10.深夜小狗神秘習題,Mark Haddon著。封面說本書是唯一將『哈利波特』擠下暢銷排行榜,我看看內容輕鬆也粉值得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銅豌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