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下班後,在運動完畢回家經過羅斯福路二段附近,總會習慣性的買一下水果回家。但是,我只會去光顧一家擺在騎樓下的小販。這個小販應該年紀跟我相仿,但是他的水果質感特別好。我問他為何每天水果都賣都不一樣?他說,水果都經過挑選,每天都挑選當天品質特別好的批來賣。這也難怪他的生意特別好,因為品質佳、口感好,老饕都會特別來澎場。

做人也跟賣水果一樣,當口碑做出來,就是一種保證。這個社會做生意除了品牌,就是人的因素。當沒有人和時,再好的商品也乏人問津。

我整理最近購買書單如下:
1.節慶公共藝術家年華․黃健敏著
2.癖理由․網路與書
3.集體失憶的年代․珍,雅各著
4.運動賽會管理—理論與實務․程紹同
5.專案管理知識體系島讀指南․Project Management Institute編著
6.指導靈,我的朋友․我的影子․泰德 安德魯斯著
7.動腦雜誌六月號․活動行銷的秘密花園
8.廣告雜誌六月號
9.誠品好讀․身心靈專題
10.大麻、草莓園、色情王國․艾瑞克 西洛瑟著
11.靈魂出竅四小時․貝蒂 伊黛著
12.恐懼之邦․麥克 克來頓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銅豌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