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地、國家】地理雜誌受害者,請站出來爭取自己權益!  

真叫人生氣!之前,我一直聽聞錦繡出版社倒了,但我訂閱的『大地』與『國家』地理雜誌還是照常收到,我也無管道得知相關受害者爭取自身權利事件。一兩月前我收到錦繡、秋雨寄來信件,我才知道事情大條。

今天,我收到秋雨工作人員來電告知,我『大地雜誌』總計訂了25年,秋雨表示書會送到2005.6。而『國家地理』雜誌我訂10年,會送到2004.12。

天啊!我才發現我兩本雜誌總計訂35年,怎麼訂那麼久。說真,我喜歡買書,所以很多錦繡的書我都有購買,我也都相信他們。老實說,她們的贈品很棒、很吸引人。

但出事之後,我找不到網路,到今天秋雨告知,才提醒我事件嚴重性。透過網路,我找到一群已經爭取自身權益很久,人數已有五百多人社群。但說真,人數還真不多,我相信一定有更多受害者。因為『受害權益』資訊一直無法被廣為知道,有些人又不上網,還真的很慘。

我想,初步能自救就是協助將『訊息』讓更多人知道。所以請大家收到本信函後轉寄給你好友,讓更多受害人團結起來,爭取我們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銅豌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