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撥出去的大哥大被接起時,對方略帶亢奮的親切問候,彷彿還是如昨日般熟悉。

我:你當主播啊!
梅:呵呵,那是一星期以前的事啦!

我:是偶,你又沒當啊!怎那麼短?
梅:唉,那是新聞改版,所以記者輪流當一星期,每天兩點、三點、四點整點前三分鐘播新聞快報啦!所以只有三分鐘啦!

我:是喔,才只有三分鐘,你是國際巨星耶,你應該把中午或晚上主播幹掉,你就變真主播啊!
梅:吼,你要害死我,小心隔牆有耳,就算我想,嘿嘿,要等待機緣啊!

我:說真,你的主播妝真是氣宇非凡耶,有別一般傳統主流主播,你走真的是超氣質路線,穩重又大方。
梅:-__-!!!!!!!!!!!!!!!!!!!!!!!!!!!!!!,就算是真的,你也不能說出來啊!

我:那我何時還能在看到你上主播呢?
梅:應該是兩個月後吧!

我:是喔,-____-!!!還真久!
梅:對啊,我也覺得好久喔!

#!#%$@#%$^%&^*&(*)_5。。。。之後對話是屬於限制級,這裡就不寫出來。

自從我離開環保聯盟之後,就沒跟有機會接受公視環保線記者「梅女」(註:按左邊梅女兩字,可以連結到我之前寫她的文章)的訪問,而她原本是我的部落格國際巨星,我不定期會跟大家報導告她的消息。但我離職後,來跑我們路線的記者就換別人了!

我因為跟她少了第一線接觸,關於她的消息也幾乎中斷快半年。但是做為好友,我還是偶爾會去她的部落格關心一下,因為她文筆幽默,實在很適合工作繁悶之餘,全家老少一同觀賞。

有興趣了解她的三分鐘主播心得,請連結:「小記者的隨想日記

【圖】超級主播妝



【圖】主播上電視,也搞自拍



【圖】畫面都只有主播上半身,沒想到梅女的下半身



【圖】之前當小記者倩影,沒想到變主播,還跟著變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銅豌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