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不到一小時,我將要跟一個神秘人士見面。我將會請它去一間我很喜歡的餐廳用餐,雖然價格不便宜,但是有一些原因的。我除了謝謝它這幾年來的照顧,還要跟它談一件秘密的行動,到底是啥秘密行動呢?既然叫秘密,就不便跟全國同胞說,等到時間成熟,我就會說啦!

話說到幾天前,我有一天突然接到一通神秘電話,當然我知道是誰啦!它很神密問我,週五晚上有沒有空?我說幹麻!它說:之前它有告訴我一個心願,算一算時間也差不多,這段時間,它經過苦思、判斷、分析,為了國家、為了民族,它決定要完成,所以要跟我約時間討論,看看如何完成,以了心願。聽到它這麼說,我內心很激動,也很興奮。因為,萬一真的完成,絕對是很勁爆的事,而人來瘋的我,當然最喜歡勁爆喔!

我跟它說,周日我高雄有演講,可能周五就要回去。所以跟它約週六在台南碰面。但是這幾天全國各地「狂風暴雨」,我回去的時間改來改去,最後還是約在台北,定在週六中午十一點四十分到我家附近集合,我們再一起去餐廳。

這位秘密人士到底是誰呢?其實跟它認識也是這幾年,隨著對它的深入了解,真的很佩服它,而且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它都義不容辭挺身幫忙,真叫人感動。

對於這個秘密行動,我心想,如果能夠成功,將會是多麼震撼與轟動,它對台灣的「進步事務」絕對會有深遠影響。我想,大家一定很好奇,並有所期待吧!如果好奇跟期待,那就要天天準時上我部落格收看喔。但是有人一定會說,我上週不是有個秘密行動怎還沒說,其實大家上週五如果有注意看報紙知道啦,因為我最近很忙,改天一定會寫出來。好啦!寫到這裡,我要去整理服裝,準備赴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銅豌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