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跟神秘人士見面,心情如同這我吃的這盤水果!

時間又跨過12點,當然我是不會變成灰叔叔,我還是一樣的國際巨星。剛剛洗完澡,精神果然好很多,周日晚上搭飛機回台北,原本在飛機上要好好睡個覺,可惡是前三排一位小朋友一直豪豪大哭,呼天喊地,哭爹哭娘,搞到我神經衰弱,當場好想好吼回去!下飛機時,我朝他用力瞪回去,他居然報我一個微笑,真是無奈。

回到家,原本想先寫今天高雄演講之行精彩報導,因為一路狂吃,還愈見老朋友。但是到達會場,碰到故鄉資深熟女戴新蓉,她現任天長地久電腦設計製作有限公司創作總監,董事長是她老公,也是台南美術設計協會第11屆理事長、台南市視覺設計聯誼會副會長、台南市婦女會理事….等,因為她是本部落格忠實讀者,所以我要好好狗腿一下。我跟她是快二十年老朋友,她年紀應該大我一二三四十歲吧!但歲月依然沒有從她身上看到痕跡,大概是粉塗太厚吧!>*<她一直追問我神秘人士是誰?所以呢!今晚就先寫上周六(9日)跟神秘人士的見面喔!

話說週六為了跟神秘人士見面,以下稱U君。我起個早,原本按計畫約十一點二十分刷牙、換裝,四十五分跟U見面,沒想到U君十一點五分就打電話進來,說到了!害我計劃全毀,亂成一團,只好匆忙下去跟它會合。這時,天飄著細雨,讓此次會面平添一份神秘氣氛。

我跟U搭車到遠企飯店三十八樓馬可波羅餐廳用午餐,坐在靠窗的桌邊,台北城儘在腳底,很可惜雲層很低,視野不太佳。馬可波羅餐廳是我最喜歡的餐廳之一,它改裝潢之後,我還沒機會前來,因為我要請U君,因而有機會在蒞臨。我們兩人這頓飯一共吃了兩千五百多元,由我請客,你就可以知道這人物多重要。







今天的半自助餐,雖然量不多,但是道道精緻,非常誘人,好久好久沒享受美食,可給它好好狂吃一頓。我們一邊用餐,U君婉娩道出它的哀愁、苦悶、感傷,U君也提出證據,我看了好亢奮(職業病啦,如果是蘋果妹也一定會)。於是,我開始運用專業提供一份「作戰計畫」,U君看了好喜歡,連說十次好。聊啊聊,我覺得應該將這件事告訴另一個秘密人物X君,於是我連環摳,果然被我摳上,X君聽了,覺得很重要,說馬上要跟我們會合(我心想,它也是人來瘋),於是我們為了避人耳目,又轉移陣地到Y地。X君跟U君聊了之後,發現這真是一件天大的事情,可能會動搖國本,於是再提供它的專業意見,就初步拍板定案。

這次跟U君會面意外又連結到X君,真是非常順利,也達成秘密行動初步藍圖,這算是一場非常成功的會面,至於後續如何,就等下回分曉喔!

【圖】這次結果,如同我吃得這盤巧克力

















【圖】台北的天空佈滿烏雲,隱喻U君的心情。



【圖】這是我立刻草擬的秘密計畫,在攝影畫面交錯下,憑添一份神秘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銅豌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