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第二天晚上台港NGO之夜,假獨立媒體舉辦,兩邊合計近三十人,共分政治、青年運動、環保、愛滋四組討論,熱鬧非凡。大家找找看,有沒有你認識的人。

根據一項統計,台灣可是全世界最喜歡拍照的國家,當然我也不例外。從第一篇文章寫我整理照片粉繁瑣就可以知道。當然這次出訪很多人也都帶照相機,後續收集檔案也是一大工程。

下面都是一些拍得不錯合照,因為有我,所以我才登出來!到底是誰拍都不重要,重要是有我就好,哈哈。

【圖】第三天,分組拜會,環保組第一站拜會綠色和平組織,時隔一年第二次造訪,業務成長很快,辦公室已經換了!左邊為馮家強


【圖】在台灣每個NGO領域都忙碌不得了,難得到香港,被綁住,所以臉上都露出輕鬆快樂笑容。左起:淡江未來所所長陳建甫、有機醋女王徐蘭香、主婦聯盟董事長顏美娟


【圖】第二篇文章有介紹過,左起路平、我、崇德,大家注意看,大夥可是有點醉醺醺喔!


【圖】第二天拜會立法會,中午外出用餐巧遇民主黨的「黨鞭」華叔街頭寫春聯義賣黨的經費,聽說他每年出來寫幾天,可以幫黨募到大半年度經費。大家建議我來為公督盟寫春聯義賣,如果這樣,我乾脆順便賣輓聯好啦!顧老師請華叔寫「監督國會、全民有責」,蘭香姐求的句子是:「缸缸好」


【圖】我、顧老師、陳老師街頭走路實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銅豌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