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天啊,我在雅婷旁邊怎變成這樣!#@$%^$%

避免被醜化的方式就是先自我調侃。昨天晚上第一篇文章登出,崇德為了博部落格點閱率,馬上貼出「我的護照在房裡,你為什麼不幫我開門?!」一文把我出醜的照片全都錄。既然要讓別人寫獨家,我決定自己來寫,以免再被搶先。

這次出國由於前一天晚上熬夜,第一天晚上到香港,適逢中華旅行社舉辦尾牙,由於顧忠華教授跟光華新聞中心主任路平是舊識,她招待我們一頓非常道地香港尾牙,道道經典。由於紅酒喝到飽,席間大夥不斷相害敬酒。

可能我平常做人太好,被頻頻被敬酒,由於睡眠不足外加喝紅酒過量,餐後又到藍桂坊就體力不支昏昏欲睡。沒想到醜態全部錄,被狗仔朝政拍攝下來。

這一系列照片因為有我,鐵定不是我拍,是朝政等人所拍,因為拍的不錯,特別整理成專題供大家欣賞。

【圖】在藍桂坊,當時真好想睡,合照時我都站不穩,旁邊為紅絲帶基金會秘書長洪媽媽跟環保聯盟鴻駿


【圖】感謝中國綠色和平行政總監馮家強協助聯繫,當天他重感冒還來陪我們


【圖】在藍桂坊,我累垮


【圖】1月22日拜會香港天主教立法會監督組織,在荃灣明愛組織做簡報,會後參觀機構,發現他們消防設備粉有創意,旁為徐蘭香


【圖】專注神情


【圖】快樂心情


【圖】早餐,兩位耍寶天王,左朝政、右崇德


【圖】23日參觀香港立法會,我坐在質詢議場,議員座位


【圖】中國寒流來襲,五十多年嚴重暴風雪,到港期間天寒地凍,第四天25日去參觀米浦自然保護區,跟崇德合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銅豌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