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action,開拍

我的拍片時間是29日下午五點左右,所以我上午我先去環島,中午跟她們會合,拍片地點是千年遺址現場「柚子湖」。這裡是看不到湖泊,但因為靠海,有三千年前的史前遺址,在二百年前開始發展聚落,居民自耕自食150年之久,於1976年起陸續遷移,目前只剩破舊建築讓人憑弔。

柚子湖是一個山谷地形,經由環島公路要騎一段很長的斜坡路才能到達,不然就只能靠海運,屬於封閉地形,難怪居民可以與世隔離。如果沒有指標,也很難到這裡,綠島已經是世外桃源,這裡更是隱密人間仙境。

摩托車往下騎時,看到黑色屋瓦交錯樹林,也看到奇石與大海,景色真的好美,有一種寧靜的神秘感。到達柚子湖,發現房舍都已破舊斑剝,但整體空間尚未破壞,如果能擅用這些歷史建築物,這裡將會是魅力無窮的地方,也很適合退休養老。

整個下午都窩在這裡拍片,沒有我的事。我光腳ㄚ,去玩水、撿漂亮石頭,並在礁岩上穿梭,累了就躺在貨車上面,用雨傘遮陽小睡一番。我眼睛閉者,聽著風聲、海濤聲、這個下午很慵懶。

【圖】遠觀柚子湖,有一種神秘美感



【圖】柚子湖一景,真美



【圖】人力、財力限制,沒有拍攝軌道,所以用貨車代替,連小童星媽媽都要幫忙推車。



【圖】劇照,我們是歡樂一族



【圖】片中主角是這對母女



【圖】收音師,這身打扮好酷喔



【圖】劇照,草叢對話



【圖】拍攝全景



【圖】拍攝位置



【圖】收音師、導演、攝影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銅豌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