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寒流來襲,山中霧氣瀰漫,非常蒙太奇。



過年最後一天上班,瑞宏跟鴻駿又約去泡湯。由於天寒地凍,加上亞力倒後,我很久沒運動,而泡湯是具有一些減肥功效,同時對強化中年人的心肺功能有所助益,所以這一兩年我也迷戀上泡湯,只要有機會我都會去泡湯。

瑞榮喜歡走經濟實惠路線,所以這次他千里滔滔載我們到陽明山六窟溫泉享受70元的平價泡湯,當然便宜的好處就是很常民,可以體驗社區居民泡湯風采。這裡湯汁是很頂級,但因為社區阿伯參與,味道都走掉。

一到達目的地,我對外觀還很有信心,沒想到進入大眾池,說穿就是大眾澡堂,簡陋的洗澡區,一個大水池、超燙的水,能泡五分鐘就阿密佗佛。我們還傻傻在外面把衣服脫光在進入澡堂,我卻發現要進入澡堂區然有一個門裡外都可以看到的門,只要一不小心就春光外洩。一進入澡堂,發現來泡湯都是社區伯伯,每個社區伯伯都帶一個大水桶進來,直接把衣服脫了掛在澡堂內。

原本我單純以為水桶內是盥洗工具,沒想到可大有玄機,社區伯伯洗完澡,泡一下湯,學遜猛龍再在水池裡ㄜㄜ好大一聲後。兩三人開始在澡池邊啃甘蔗,我看甘蔗一大包,現場人不多,本以為他們會請我們吃,結果他們不但沒有敦親睦鄰,還批評鴻駿不要在澡池搓身體。

他們啃完甘蔗後,又從水桶秀出香蕉,開始剝皮吃,我很好奇,吃完香蕉後,難不成還要喝酒嗎?結果不是,他們居然抽起菸來,真是太誇張。鴻駿看不過去,用手指牆壁貼公共說這裡不能抽菸。老人被糾正很不好意,只見兩位阿伯連說好,我們到外面抽。但是ㄋ!另一位屁股比較重的阿伯,為了維持男人氣魄,堅持不出去。因為我們三人不喜歡聞煙味,所以我們就決定離開,結束約30分泡湯體驗。



【圖】阿伯有看到嗎,禁止抽菸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銅豌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