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說】這家韓國料理真好吃,烤肉包青菜加醬料,超棒,連小菜都很精緻。




一九七六年羅薩克在溫哥華的世界人文討論會會上說:「我們的時代已經寫下一份秘密宣言。它的文字是我們在彼此眼中讀到的渴望。那種渴望是渴望知道人生在世真正的志業,渴望找到屬於每一個人的工作與生存方式…..我說的是「人的宣言」(Manifesto of Person),是發現自我的主權宣言。我不能說響應這一個宣言的人是不是真的有百萬人,可是我卻可以說它的力量正在我們之間流傳。這是一個歷史潛流。在它的衝擊下,人無不深深警覺原來自我的根源有多深,自己又擁有多麼奇異的能源…….」

1月5日晚上一場聚會,與會共11人出席,1位缺席,地點在市府捷運站一家有名的韓國料理店。大夥排除萬難前來,這場聚會,將對台灣的未來的社會、政治環境產生重要影響。至少,我內心如此認為。

這場聚會,讓我感覺以往的準備跟來台北機緣,都是為它而鋪路,而也是內在一種渴望。聚會結果是有共識,但是展開的路卻可能是艱辛,有點會讓人想退縮。我想,萬一我一捲入,震動產生的破壞,又將會出現。我自己推算時間,跟朋友的卜卦時間點非常吻合。

大家看了可能會一頭霧水,反正也不是讓大家看懂,只是紀錄一下吧!美食看得懂就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銅豌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