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是人,就不免不受情緒影響,我認識與見過人都難逃被情緒所影響,當然我也不例外。除非有經過準備,我可是很容易受情緒影響。凡舉天氣、環境、人、氣氛、忙碌、壓力、食物…甚至一個感覺都會讓我產生影響。有些影響可能是一下下,有些影響可非常久遠。

以寫部落格來說,情緒與靈感來時,可積極的書寫。但是,情緒不佳,就算有千言萬語,沒法書寫,就是沒法書寫。人真是「情緒」動物,而「情緒」也積極左右我的人生。

下週二,新竹清、風、香相三所社區大學聯合開課的「創意企畫高手撰寫」即將開課,這門課應該兩週前開課,但是因為我忙碌於「國家永續發展會議」北、中、南、東四區座談,因此順延兩週。今天下午,來到師大我常光臨的咖啡店,喝漂浮冰咖啡、點一盤烤的熱熱香濃的餅乾,準備為下週工作與企畫課做準備,並思考明天週一要不要去行政院頒發「破壞環境四大天王獎」。但所有情緒都導向我寫這篇文章,與為近日工作做花序報導。所以呢!我就停下要忙的工作,來回顧近日工作吧!你們看,情緒影響我還真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銅豌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