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反賭聯盟執行長何宗勳,本人在今天6月1日下午約六點,臉書帳號遭停用,沒有任何理由與預警,令人憤怒與震撼!


根據臉書「帳號已被停用」說明:您的帳號已經被停用了。如有任何問題,請點擊這裡 ,查閱我們的「常見問題解答」。


我根據規則點進去,裡面說明指出:保障用戶安全,讓用戶在使用 Facebook 時感到安心是本公司的首要方針之一。由於您違反了 Facebook 的「使用條款(即權利與義務宣告)」,因此您的帳號已經被停權,有下列四點。


1.個人檔案(動態時報)必須列出完整真實姓名
2.禁止假冒任何人或任何事物
3.禁止設立任何代表知名人物、寵物、想法或無生命的物體的個人檔案
4.禁止用作垃圾郵件或騷擾他人的個人檔案


從上面四點,我發現根本沒有任何一點違反。


為了了解停用原因,我從臉書網址根本找不到任何可以了解原因的連結,而我在臉書耕耘幾年的資料與開設社群就這樣無故消失,對工作與人際交際產生不便影響。


這樣的平台罔顧消費者權益是非常不可取,在找不到任何可以向臉書投訴平台,我被迫只好展開自力救濟,透過公民新聞先發布,並要求臉書儘快給予明確回覆。臉書如無法給予善意回應,我將會採取更進一步行動。


2012/6/1 
何宗勳


我的臨時臉書

goog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銅豌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