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我為「鶴特蘭人民共和國」所發明文字,還在努力構思中。圖中文字就是「鶴特蘭人民共和國」。

為實踐心靈夢想國家,由偉大的「鶴特蘭人民黨(People’s Party of Heartland)」所組成的「鶴特蘭人民共和國(People’s Republic of Heartland)」正式誕生了。

國名命名會議由我跟葉紘麟在師大路一間餐廳中構思出來,餐廳名稱也將成為這個國家歷史的第二個謎團。國家最高領導人將被命名為「偉大的領導人暨國家主席」。

國家將由人民組成,在根據人口比例組成「最高人民會議」,並成立各種委員會,互推各種國家運作功能的委員長,賦予職務為「部長」。

初步構部會有:外務部、防衛部、教育部、文化藝術部、財政部、環境經濟部。葉紘麟中意「外務部」,而我一位學生楊鴻翔有興趣「文化藝術部」,我將推薦高茹萍接「財政部」,而周聖心應該接「環境經濟部」。但我對成立防衛部興趣不大,未來可能會取消。

既然有國名,葉紘麟建議應該盡速召開「制憲人民代表大會」,構思憲法。我想也可以針對國旗、國歌、國幑、國服、勳章、鈔票、文字、語言等進行討論。而國鳥將以鶴為代表。

不管如何,從八月十八日構思的國家又有近一步發展,這真是可喜可賀大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銅豌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