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萬萬沒想到,新工作三位專職都是雙魚座。另一位兼職專案哲瑋居然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

低調、低調,為了避免全國同胞騷擾,避免收不完禮物,今年生日異常低調。但是,生日前夕還是歡樂一籮筐。

原因很特別,因為公督盟辦公室專職人員連我三人,都是雙魚座,而兩個專案工作人員居然一位也是雙魚座,更可怕還是同年同月同日生。於是,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哲瑋,從二月起就構思要舉辦雙魚趴慶生。

史無前例的雙魚趴要如何慶生,大家可都沒概念。在我們隔壁辦公室,社區大學全國促進會辦公室主任高茹萍建議,到貓空來趟健行砌茶之旅,然後到她家品嚐她親手製作俄羅斯蛋糕。沒想到消息走漏,被她們辦公室另一隻雙魚老師魏宏晉聽到,他反而建議我們到他家的花園新城別墅。在他熱情盛邀下,大家決定改變地點,時間就訂於我生日前夕十五日週六慶生。為何提前,因為十五日晚上起要開始招待來自六個國家的亞洲自由選舉觀察團成員,一連十天,雖然新工作是監督國會,但總統大選一樣要忙。

十五日,我跟鴻駿、哲瑋、兩位志工品君跟粉紅公主一起出遊,品君居然也是雙魚座,當天還有茹萍夫妻。大夥先到宏晉兄家,大家一來就被他家房子嚇到,不是鬼屋啦!是超大坪數、美輪美奐,真像豪宅,尤其陽台面對台北盆地跟碧潭真是美呆。

中午我們決定散步到山頂茗蘆用餐,並跟主婦聯盟董事長顏美娟、松山社區大學校長蔡素貞會合。這頓餐大夥坐在戶外,賞白櫻花,同時看著環遶台北盆地的山巒之美,再配合精緻美食,真是一大享受。

飯後到蔡校長家喝下午茶,吃茹萍做的蛋糕,一進門大家又被視野好、超品味擺設看到目瞪口呆,蔡校長重品味、愛藝術,小小二十多坪套房,宛如一座精緻美術館,她的上等咖啡讓人唇後留香。更沒想到,她居然跟立心基金會執行長紀姐是鄰居,據説兩間房間是高反差說,挖!我會被紀姐殺死。喝下午茶時,來了一位大家共同好朋友,隔天居然引爆超級震撼彈,讓大家萬萬沒想到嚇好幾跳。

因為但國際人士約好六點用餐,大夥聊天到五點多才依依不捨離開蔡校長家,結束這場低調、精緻雙魚趴生日。

【圖】大家都是雙魚座,耶!





【圖】宏晉家真美,坐在超大陽台上欣賞美景,靈感如泉湧



【圖】工作人員與志工,裡面有三隻雙魚喔



【圖】原本的俄羅斯蛋糕因為攜帶不便,變成德國大理石蛋糕,但食材豐富,搭配咖啡真是好吃。



【圖】偷偷拍我照的粉紅公主



【圖】我跟蔡校長合影於她家漂亮小洋台



【圖】蔡校長家裡漂亮花朵



【圖】經過蔡校長家,我被杜忠浩書法吸引,才知道是紀姐家,書法是有典故,改天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銅豌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