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我與全國秘書朝政(左)合照,結果崇德又跑來插花。

這次抗暖化的幕後工程ㄓㄧ就是自封為「全國秘書」朝政,他今年十月底剛退伍,結識他是因為他在當兵前一年任職於立報,主跑環保線。退伍前,他透過msn告訴我,希望在退伍後體驗「人間疾苦」兩三年,再回到媒體界服務。這種年輕人有此熱情,真讓我感動,宛如看到年輕時的我。為此,我開始找尋可以讓他「體驗人間疾苦」的工作。

既然有此為社會犧牲之熱情,也足足讓我傷透腦筋。但也因為他,本來我不想在離職前搞這場「抗暖化」遊行,只好又撩下去。而他也不付眾望,努力扮演好「全國秘書」腳色,而更出人意外,將網站製作的有聲生有色。

他是遊行前一個月才開始來幫忙,他幾乎天天寫日記,有興趣可點閱抗暖化網站「這不是祕辛」收看。

全國同胞一定會好奇,遊行之後他下一個挑戰是啥,請大家拭目以待,我絕對會給他一個超「可怕」任務,哈哈!





【圖】遊行結束後與學生對合影,大家又跑去吃「小紅莓火鍋」,結果,我被他們吃像給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銅豌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