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很多全國同胞看了可能會覺得我大驚小怪,但如果今天我不是住在首都,不是住在羅斯福路,我也不會大驚小怪。但是我住的地方,常常有政府大官車子經過,警方取締很嚴格,能看到大型貨車載著滿滿大西瓜,削價叫賣,還真奇蹟。這不會是經濟崩塌、政府弱化前的徵兆吧!

這幾天喝咖啡用奶精,都會習慣問老闆是不是中國奶。每天被新聞搞的自己喝「奶」都變色,加上不景氣、物價飆漲,昨晚(25日)下班時,還將寄放在辦公室的電磁爐跟鍋子帶回家,開始準備在家開火。沒想到身上背大鍋、小鍋,回家時居然發現路邊賣大西瓜,這樣突兀、卻親切,讓我懷念起故鄉古都街景。

我回到家快速拿砲筒相機拍照,想說等下出門去買半顆回家吃,沒想到一小時後就閃,真是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銅豌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