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有點晚,本來想配合精彩圖文並陳,但太累,所以先預告一下,明後天有空再貼出,如果沒貼出來,至少有留下一點記錄。

今天(十三日)週四,可是忙碌的一天。上午青年樂生聯盟馨文要我聲援「抗議獨裁政府架空新文資法記者會」,結果現場用充氣「凸具」演行動劇,我突然覺得@!#%#^,會後我問她們,這樣會不會太勁爆?她們用很好奇的眼神望者我說,粉好啊!比起環保團體的裸體抗議,她們的道具還是「假」的勒!

但我總覺,這樣的「道具」實在太猛,轉身問公視記者這樣畫面新聞可以播嗎?記者有點大驚小怪回答我,這不都是假的嗎?唉!碰到這群八年級生,我可能老了!

下午,環保團體去行政院見蘇貞昌院長,為環保議題交換意見,過程還真精彩,相關內容,近日公布。會後,主婦聯盟顏美娟董事長說要請我吃下午茶,她帶我去師大位於我家附近「極簡cafe」,我咖啡喝一口、餅乾咬一口,天啊!幸福感立刻湧上心頭,真棒!精彩圖文敬請期待。

粉炫的是,環團體友好媒體立報記者,居然跑得我的部落格來留言,看來,要在自己部落格修理記者可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銅豌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