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事情真多,一波才平,一波又起,馬上又被要參與要參與「國家永續發展會議」籌備工作。明年一月十五日前要搞定五場「環保團體區域論壇」,其中一場還要殺到澎湖舉辦。

所以呢,現在各區環保團體紛紛進行籌備會議。今天是花東籌備會,五點在花蓮召開,所以我搭四點起飛的飛機飛到花蓮。今天天氣真冷,一路氣候不佳,差點凍死跟暈死。下了飛機,黑潮海洋基金會執行長張泰迪來載我們,十五分鐘到達會場,還在暈。但獲得一些訊息,以後到花蓮賞鯨可找他。

蒞臨現場,轟轟烈烈開完兩小時,到了七點,準時結束。我驚訝問晚餐呢?剛剛不是有人說有晚餐呢?結果其中一位成員說,剛剛有問大家要不要訂便當?但沒人反應啊!

天啊!我都沒聽到說!還以為有風味餐可吃(好沮喪!),結果又被匆忙載回機場,坐八點候補飛機回台北。他們花東不趕時間朋友就快樂去聚餐(真可惡!!-_-)。我跟隨行主婦聯盟秘書盧昭媛說,這趟比去淡水跟新店開會還快,感覺沒離開台北。

為了向全國同胞證明我有去過花蓮,我買了一盒風興餅舖的「雷古多」餅跟「樹栳梅」,這趟花蓮真是不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銅豌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