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羅斯福路師大路口瞬間風力,讓路人雨傘開花。

ㄧ大早突然被一陣強風驚醒,看看時間才七點十二分,腦中一閃想到辦公室窗戶可能沒關。於是,簡單盥洗快速著裝後,直奔出門。

下了樓,管理員說,出門怎沒帶雨傘,我說不用,管理員一臉驚訝貌。

我出門從台電大樓捷運站四號出口進去,只淋到三滴雨,我小跑步下樓梯,到捷運站看到一片冷冷清清。我從三號出口走出來,直奔辦公室。辦公室管理員說,颱風也要加班啊!我說沒有,來檢查門窗。

ㄧ上樓,在開門時,門縫傳來陣陣強風,我心覺不妙。在緊張打開大門進入,發現門窗都關好,心裡總算鬆ㄧ口氣。於是我悠閒下樓,到附近買早餐回家看颱風新聞。(2010/9/19 08: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銅豌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