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電視機上面時鐘是裝飾用,時間不準。電話常常拿來拿去,平均兩天摔機一次,但很神奇,非常耐摔。

自從開始寫部落格,自己就好像患了強迫症,每天總是要上網去看看人氣多少,有多少全國同胞在注意。只要幾天沒寫,就感覺好像對不起大家。但是,寫稿需要靈感、寫稿需要動力,尤其當事情繁瑣,又加上發生事情很精采,覺得不寫可惜,就會陷入天人交戰。最後,都是懶惰戰勝勤勞。

我的部落格服務對象都是我的好朋友,或者路過看到,基本上沒有大肆去宣傳,寫口碑,所以人氣多寡也不很在乎。但是比較在乎還是「留言」,因為有留言才有刺激,而且留言所激盪出來的內容有時都比主文還精彩。我在想,以後改寫一定會把留言內容寫進去。

大家都會覺得很奇怪,看到這裡跟主文好像無關,確實啦!廢話說太多,回到主文喔!

話說有一天,第四台小姐打電話來說,要不要讓網路加快速度,一個月才多一百多元,如果再加10元,可以看有線電視,這樣家裡的有線電視就可以不用裝。她打來好多次,我都拒絕,因為要快幹麻,我又不打電動。但是最近陳椒華老師發現室內無線網路電磁波超強證據,讓我大為吃驚,更可怕,我家對面居然有大哥大基地台二十多支,真是要我老命。因為我不會拆無線網路,所以答應第四台來加速度,順便幫我把無線網路給拆!

很多人會問,我不是很會抗議,為何我家對面有基地台無法抗議,其實這有一些典故,容我後續再告訴大家,但是我已經有展開「秘密行動」,週五第一波行動,大家就會知道。

我跟第四台約好5月26日週六上午十一點,但實在不想約週六,但沒辦法,當天一早只好起床。結果等到快十二點,工程師才來,真是讓人火冒三丈。

工程師是一位胖子,笑容可掬,我想還是忍一忍,不然裝壞就慘。沒想到在裝機時,電視機居斷電,我很快跑去電視機旁拍幾下,電視機又好。工程師看到這舉動,狂笑不已,直說真是太神奇。但沒多久,電視機又斷電,我又去拍,我也叫工程師自己拍。事情是這樣,電視機是房東留下來,看很久,因為畫面還不錯,最大問題就是動不動就會斷電,這時候只要去拍幾下,電視機就好,但有時候很難好,我拍到手都好酸。更神奇,工程師發現我將電視機放在一台微波爐上面,嚇一跳,他說我不怕微波爐爆炸,我說那是裝飾啦,微波爐早就不用!

接下來,他要重新設定我的網路密碼,我說我忘啦!我馬上打電話問幫我設定的朋友,沒想到我朋友,馬上唸出密碼,工程師又嚇一跳,直說已經兩年多還記得,實在太神奇。結果密碼錯誤,我只好再打一次,這次居然對,工程師直呼記憶力太好。

裝機結束,工程師很興奮表示,今天實在有史以來裝機最神奇的一次,你們家好有趣喔!其實,我也是這樣覺得,但他實在是太大驚小怪。更神奇,這樣我也可以寫成一篇文章,妳們說厲不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銅豌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