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六日從桃園出差回到台北,突然想去天后宮走一趟。這裡,是我到台北之後最常去的兩間寺廟之一,另一間是龍山寺。


火是能量,是傳達與通往更高層次的道路

天后宮位於鬧中取靜的西門町,入口不很明顯,經過還不一定看的到。但是,進入寺廟,會有一種別有洞天、柳暗花明又一村的驚艷,這在鬧區中寺廟算是很大。

這裡供奉很多神明,主神是黑面媽祖。來台北這幾年,心中如有些疑惑、焦慮或不平靜,都會來這裡走走,每次都可以讓心靈舒服很多。如有一些疑惑,抽的籤,所提供啟示,我都很滿意。


籤,是靈界跟物質世界傳遞訊息的便捷道路

我沒有一定宗教信仰,但總覺跟心靈層面跟佛較有緣。但如果是社運,我總覺得基督教長老教會緣分非常深。


光明燈,提供讓心靈無力者一種安定的寄託

我是相信冥冥之中上天給我的道路,隨者歲月增長,路越來越清晰。我相信有更高層次的靈界,尤其在接觸新時代方面知識之後,彷彿為自己打通另一時空的知識系統網絡,自己只要花時間投入,是可以取之不絕的。


太極圖騰,物質世界對通往訊息場的想像


燈,隱喻指引的道路


這幾年,開始注意自己身旁發生事件背後深層的意義,與所帶來的訊息。尤其當心靈越清醒時,所感受到的訊息也越強烈與清楚。這更讓我相信生命所發生的每一件事,都不是平空發生,都是有意義、有徵兆與安排的。

作品攝於20050226西門町天后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銅豌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