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坐在這裡吃飯、聊天真是超級VIP

迷戀的感覺是什麼?只有天曉得,一家餐廳可以讓我六天光臨五次,還真是天曉得。

店名叫「天曉得」餐廳,位於師大路不起眼的小巷子裡,店已經開好久,根本沒引起我注意過。話說周日我生日當天,因為招待亞洲選舉觀察團成員在中西美食用餐,所以原本要跟淑娥與周小美聚餐討論永續台灣文教基金會的事,就被我爽約。國際團這邊結束,我趕過去,在淑娥強力推薦下,才開始認識這家餐廳。

老闆是女生,個性非常豪爽,餐廳沒有菜單,老闆會口頭跟你說今天有啥每菜色,但最多四種選擇,這裏以前主要是喝酒、茶、咖啡,聊天的好地方。

店裡裝潢很有特色,都用復古精緻家俱擺設,超有三、四○年代氣氛。來到這裡被豐富的精緻擺飾吸引,老闆的熱情,讓人超有家的感覺。而店內燈光昏暗,沙發讓人坐的很舒服,氣氛好到很適合聊天賴著不走。

我週日錯失用餐機會,週一再約周聖心(千里步道執行長)、陳建甫(和平草根聯盟召集人)、高丹華(烏坵奇女子)三人用餐。週二又約顏美娟(主婦聯盟董事長)、高丹華(烏坵奇女子),週三又約我好友,週五又約高如萍(社區大學全國促進會辦公室主任)、葉宏晉(資深媒體人)、辦公室哲瑋、鴻駿用餐。這樣一連四天前往,你就可以知道這裡多迷人。

老闆另一個特色就是超愛台灣,聽說如果不愛台灣,就有可能會被轟出去,這樣有個性的經營者還真少見。

復古、精緻、家的感覺,讓人可以全然放鬆聊天,這絕對是絕佳選擇。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105巷9號
時間:11:00-24:00(不一定)
電話:02-23626415

【圖】正門往內看,超迷人



【圖】室內一景,超有氣氛





【圖】有個性圓形窗,還可以打開喔



【圖】地下室可以容納小型聚會喔



【圖】復古沙發,讓人坐下去就想睡覺



【圖】濃湯,料真豐富



【圖】口味雖然重點,但食材與口感可是非常佳。



【圖】研磨咖啡好豆,真香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銅豌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