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出國期間就聽聞「無名」要結束營業,剛剛回到家看網路新聞與無名通知,確認事實,真得無法接受。還好我有聽到網路討論,沒有急忙備份,否則一啟動不友善備份,後果還不堪想像。

 

為了留存自己寫得文章,我還加入會員,每年繳交VIP年會,用實際行動支持,沒想到還是關了,我還在想,萬一自己掛了,還想多繳幾年費用支持,目前這一切都空談。這樣網路書寫跟儲存真的很沒有保障,現在臉書也面臨不知道怎保存資訊困擾。接下來,要在很短時間移轉資料,真是大工程。

 

我於2001年2月8日加入無名,達十三年累積1,235篇文章,點閱率約675,009人次,但在公民新聞與臉書崛起之後,點閱率成長就趨個位數,但他還是我很重要存資料地方,這下我可頭大,真讓人生氣。

 

我的新家,暫時寄居在痞客邦,目前在測試中摸索中,請賴心等待。

 

連結1 在無名還沒掛點前,過去文章請連結收看。
連結2 也可以加我臉書,掌握保持最新消息。
連結3 還有我不定時公民新聞報導。
連結4 中國網友也可以點中國鳳凰博客。

 

感謝大家支持,也希望痞客邦不要在讓大家失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名小站 何宗勳
    全站熱搜

    銅豌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