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看標題不要幸災樂禍,因為不是說我!

二十日晚上,一夥人爲了拍「賭博共和國」續集,八點以後辦公室變成攝影棚,演員從四面八方來。爲了達到一流拍片效果,我在某電視台任職好友義務共襄盛舉。

當天大家都很忙,只能約晚上八點拍,那天我朋友肚子就怪怪,因爲來我這裡很趕,好像亂吃東西,所以拍攝期間就上幾次廁所。

凌晨整點,我跟他最後要回家,搭上電梯時,他說肚子又怪怪,我說不能忍,不然等下騎車回家路上拉出來怎辦,沿路都是屎,那是很可怕得的一件事。

所以我又陪他上去等他拉。拉完,坐電梯下來時,我跟他說「管中祥老師電梯驚魂記」,管老師足足在我們這裡電梯被困四十分鐘,電梯上下五十六趟。說完,我們心裡都毛毛,因為跟好深夜凌晨十二點,我朋友突然蹦出一句,還好剛剛有拉,不然萬一也困在電梯裡,一定拉出來。我ㄧ聽大驚,那不就糞慾泉湧,我不就燻死在裡面。

還好二十秒後,電梯順利下來,我們兩個人都高興各自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銅豌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