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這是河豚的照片,很難跟梅女聯想吧!


雖然很累,還是要把梅女完結篇寫出來,因為全國同胞一定很關係後續情況如何。

上週二我的部落格獨家公佈公視記者梅女渴望婚姻之後,不但反應熱烈,人氣也飆增,所以一連三天追蹤。更巧的事,梅女也狀況連連,於是天天好戲上場。

周五到週日我忙國際攝影大師廣河隆一來台事情,週一後續處裡還沒完成,緊接又有另一經濟大師西川潤跟香港綠色和平組織要來。我想,我可以開旅行團啦,這幾月都在接待國際貴賓。

周五跟周六梅女請假,我透過電話、msn跟她對聊,才知道她休假也粉倒楣。一開始她學名人拒絕跟我聊天,怕被我引用談話內容。可惜我功力還是很深厚啦,她一下下就破功,雖然她說話牙齒會噴血,但還是說的粉開心。我想,以她的知名度還不夠紅,我這樣關心,她還真的很像國際巨星耶。

她很憂傷的說,還是沒人要,可能會慘到人老珠黃。所以傷心之於,她跑去敗家,很衝動買了一件衣服,結果回家穿覺得好像河豚。哇!聽到她一說,我馬上去查河豚長的如何,結果她聯想真是好好笑。

更誇張,她說她開車去百貨公司的途中,遇到綠黨的候選人張宏林、溫炳原,還有吳東傑在掃街拜票。但她說她嘴巴壞掉,不能大聲叫他們,而且自己也不好意思,人家騎腳踏車,她卻開著趴哩趴哩的百萬跑車,看他們騎腳踏車一行人,覺得有點酸。

吼,我聽到她這樣說,就虧她,請問?如果環保人士開百萬名車拜票像話嗎?像我,最大遺憾就是來環保團體工作,這三年衣服都只能隨便穿,吃也不敢太囂張,怕自己影響捐款,有時真的很ㄡ。

梅女還偷偷告訴我,等一下她要洗頭,我好奇,洗頭沒啥啊。她反問我,知道三天沒洗頭的滋味嗎?因為嘴巴痛,所以無法洗頭。現在臭氣沖天,一定要洗。心想,我這寫出來她的形象不就毀。

我跟她說,她渴望結婚消息,我已經廣為跟她公視同事講,到底她們反應如何呢?她說,說到同事就氣,每次要她寫,然後大家都懶的流言,都說很麻煩,真是屁啦!奇怪,我問的問題跟她回答怎不一樣。

其實梅女渴望婚姻正反映時下,外貿不差、高學歷、高成就、有積蓄的女性。這樣條件佳的女性,又很有主見跟想法,面對父權社會的台灣,婚姻鐵定困難重重。

其實,愛情跟婚姻都不困難,真愛才難尋。與其隨隨便便,不如用心等待緣分。當內在渴望的能量啟動,時間到時,愛情就來臨。但是重要的事,清楚自己對於愛情、婚姻要的是什麼,這樣的婚姻才會持久與有意義。

【圖】周日梅女排除萬難,來採訪廣河隆一。沒想到出師不利,因為時間與翻議關係,新聞無法播出,痛失獨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銅豌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