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公民記者陳家豐一脫驚人


3月2日凌晨,臉書最新動態突然跑出一張熟悉的臉孔,仔細一看居然是《公民行動影音紀錄資料庫》攝製陳家豐,原本以為是有人惡搞,仔細一看居然是出自他自己臉書的發稿。


陳家豐在自己臉書寫到:「今日限定!今天去當模特兒的半成品(未修圖)阿莫蝸牛的攝影真的很棒!拍出來的感覺我很喜歡。而且專業,不會令人尷尬,反而自然又放鬆!」,他表示拍這照片只是想為人生寫下美麗的紀念。


照片果然很勇敢,他還強調未修圖,告訴大家他保養的很好!沒多久,瘋狂讚跟留言馬上如雪片般湧入。


某資深國會助理賴琪子留言:讚!讚!讚!為什麼臉書只能按一個讚?!Denny Hsu:為什麼穿那麼多衣服!。詹琪琪:你好勇猛喔!!


我呼籲他為《廢核》裸體演出,他害羞拒絕。我跟他說,你這一脫,將是公民記者界大頭條,我要訪問他,他多次害羞拒絕,想必他的拒絕一定讓很多想知道他秘密的人扼腕。


陳家豐在公共電視成立《公民新聞》沒多久之後加入,因為表現優秀,沒多久就進入peopo擔任執行製作。現在在媒改名人管中祥老師的《公民行動影音紀錄資料庫》擔任攝製,在社會運動場合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而他為人謙虛、活潑,人緣非常佳。


我請他多提供幾張照片刊登,他很熱心寄了三張過來,當我打開一看,評估結果,由於我不會打馬賽克,所以就不刊登了,請大家想像與流口水吧!


【圖】陳家豐工作轉注神情(翻拍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銅豌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