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2011公民新聞獎》頒獎典禮,我與其他五位獲得《感謝獎》,主要感謝我這一年在公民新聞積極貢獻,我非常很高興,因為從高中畢業後我就沒參加任何比賽,這次公視朋友鼓勵我參加比賽,我婉拒,因為我當公民記者是興趣跟使命,機會讓給別人比較重要,沒想到居然颁給我《感謝獎》。

《感謝獎》評論介紹如下:擁有絕佳新聞感的公民記者何宗勳,憑著在NGO多年的工作經驗,擔任公民記者後,將許多公共議題、弱勢關懷的報導,透過其鏡頭在Peopo公民新聞平台上傳播。何宗勳的螢幕魅力讓他的公民報導充滿個人風格,也呈現他對環境敏銳的觀察力與批判力。

何宗勳透過網路跨平台的轉貼宣傳,讓其公民報導總是累積超人氣得瀏覽,一篇一鏡到底的「超酷!沒有老闆的二手書店」,至今累積超過九萬人的點閱率,影響力無遠弗屆。

我在致謝詞時表示:公視公民新聞同仁是我見過最不像公務人員,非常有NGO精神,積極拓展業務,短短幾年讓台灣公民新聞揚名國際,發揮很大影響力,真是十分難得可貴,公民新聞的預算應該要增加,來發揮更大影響力。

【圖】公視基金會董事長趙雅麗頒發《感謝獎》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銅豌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