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奇幻小說、音樂,深深為那未知神秘的世界著迷,靈魂似曾有所屬。奇幻、新時代、靈性,深深讓人神往。

延續2月19日「靈性課題」一文,當自己已經發現、辨識出自己一再重演某些故事、狀態,並認為已經夠了、該停止的時候,或者想對自己的現況或困境有著清晰眼光時,可以向自己的指導靈、高我要求進行「中性嵌植」之後,讓自己身邊的指導靈夥伴退下來徹底更換,讓新的更高的指導靈來接班,提供最佳服務。而在這段時間內,通常會出現九十天的空窗期。

這也可以說是一種禮物,可以讓自己的能量不在虛耗已辨認出來的過往課題,而能清晰地專注於當下,於高我創造新的可能與方向。這時候,自己的內在感受不到任何的支持,也就是心靈黑暗時期,內在會很脆弱、很憂傷,很無力感。但是,只要有需要,高靈還是會在旁隨時待命。這段空窗期是為了讓自身的改變能夠完全「稍微」讓開些,同時去釋放掉如:家庭、課業、工作、金錢等個人業力。

問題是如果我無法選擇放棄舊有一切與現在正在進行的一切時應該怎辦?

克里昂有提到一些訊息,他說:在新啟蒙的能量中,有些人會面臨兩種選擇:一是進行改變,跟志同道合的人們一起進入揚昇狀態,但還是留在人間;二是停留在現有狀態,並為人類付出心力。

所謂揚昇狀態,是指人以新的頻率狀態留在地球上。我門還是保持著人類形體,但具備著成聖人的特性。但這條路是困難,但是受到榮耀,並非每個人類都得走,他完全是為了提供這個行星要移進新千禧年所需要的部分能量與頻率。我們需要一定數量的揚昇者生活在人世間,帶著帷幕另一邊的頻率留在地球上。但他們不一定會受歡迎,因為絕大多數較低頻率的人,不太容易跟較高頻率的的揚昇者相處融洽。因此這樣角色會有某種程度的犧牲。

上面克里昂的解釋,也可以隱喻社會運動工作者在進行倡議新觀念時的寂寞與無助,但他們還是必須孤獨去走他們的路,因為這是他們選擇志業,也因為他們的努力,這個社會一點一滴慢慢在進步。

克里昂也指出,如果我們無法放棄選擇,要走原來道路,那勢必要在觀念與方法是有所改變,不然不斷複製舊有模式與方法,最後也會一事無成。他提出新的改變訊息:

一、去除所有過往的行事方式
二、完全埋葬過去的行事方式,使他們完全消除
三、別把執著留在身邊,包括那些你在生活中常依靠,但直覺那是對自己不好的事物。
四、馬上開始以新能量及事物運行的新方式成長
五、新的安排變化是舒服,能支持我們。

克里昂也表示,人們要揚棄過往的行事方式來接受新的是不容易,即使那是有著巨大得獎勵承諾,還是很困難,因為我們往往無法看到即將到來的事物。他的忠告明白指出,舊有的方式不再有效。即使是最健康、最有效的舊有能量也都失去效用。成功的是那些新的、通常不一樣的方式,它們具有像是未經探勘的海域那樣得呈現,它們也會是那些充滿愛、豐盛以及正面結果的方式。

上面的閱讀給我很多啟發,讓我發現指導靈離開時狀態,而我也顯現出那些徵兆與狀態。當我最後我選擇不放棄「社會倡議」這條路,我也面臨到必須用新的方式來運作與挑戰。雖然根據時間,我的新的守護靈目前已經到來,但隱約冥冥之中的協助跟徵兆卻不斷的出現,來幫助工作需要「方式」的改變。而這改變是漸近,慢慢,而且還是出奇不意。我想這也是因為我選擇不是於「私」而是於「公」的工作,所帶來「協助」與「祝福」。

首先,我先透過朋友的贈書發現必須改變「訊息」,而讓我有「警訊」。我反省去年在台灣環境保護聯盟與公民監督國會聯盟一年,在進行倡議時,操作的模式與策略已經陷入瓶頸。自己也「應證跟辨識出一再重演某些故事、狀態,並認為已經夠了、該停止的時候」。在我選擇今年一月來公民監督國會聯盟上班時確實很掙扎,運作上似乎也碰到瓶頸。而透過「中性嵌植」的自我治療,慢慢讓身心靈進行典範移轉。

在工作上克里昂也指出,如果我們無法放棄選擇,要走原來道路,那勢必要在觀念與方法是有所改變,不然不斷複製舊有模式與方法,最後也會一事無成。奇蹟的,在行銷通路上的瓶頸,卻在農曆年春假上班前一天,因為「陳冠希事件」,我們工作人員誤闖ptt鄉民世界,公督盟網站連續兩天被瞬間湧入上萬鄉民灌掛。這事件讓我重新去研究bbs站,尤其ptt生態。而沒多久我的一篇「我吃到假的杏仁豆腐冰」,在試貼時被轉到「八卦版」,我的部落格也一天也湧入五千多位鄉民。這件事雖然有點無俚頭與八卦,但卻是很好的啟示。

這段時間我盡量壓抑自己刻板想法,重新去思考以前未曾嚐試的方式,我發現慢慢導入新的操作模式,確實有新的氣象與變化產生,這種「無形」力量的正向引導,讓面對新工作的無力感與壓力,慢慢走出一條新方向。要去除所有過往的行事方式很難,但必須一點一滴努去去做。完全埋葬過去的行事方式,使他們完全消除更難,尤其自己年紀大也有很強刻板印象,但還是要努力。尤其去年十二月到今年一月有一些「釋放期」,進行放壓、遺忘、放空,剛好有鴻駿、朝政、瑞宏陪著度過,還真感謝他們。

別把執著留在身邊,包括那些你在生活中常依靠,但直覺那是對自己不好的事物。過去一年自己直覺過於強烈,也要努力放下,避免引發別人恐懼。

馬上開始以新能量及事物運行的新方式成長,這點可要更努力,因為很難。

新的安排變化是舒服,能支持我們。這點,我慢慢能體驗與體會。

對於本文,看不懂的人不需要意外,我只是記錄自己靈性轉變過程的體認。為未來的我看今日的我留下一些記憶與足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銅豌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