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新娘快樂娶回家了

跟我差十歲的二弟宗儒,二十八日跟他差七歲的邵靖評結婚,女方住高雄縣園林鄉,據說是一個非常宅的女生,他們兩人透過網路交友相認兩年。

婚禮宴客在我家附近台糖附屬餐廳舉辦,共開三十二桌,每桌八千元,難得父親與母親親戚齊聚一堂,真是陣容堅強。

家裡為了省錢,居然要我攝影兼錄影,兩手拿兩台機器,一手拍照、一手攝影,又穿西裝,好像耍特技,簡直累翻又忙翻,真不知道結婚為何還省這種錢,結果我自己反而沒上鏡頭。

三月實在忙翻,沒能量寫部落格,四月一日又要去印尼觀察選舉十二天,所以先簡單貼圖文跟大家分享我家的喜事。

【圖】這張照片約三十多年前,媽媽的妹妹結婚,二弟(前面右邊)當花童。



【影音】弟媳要嫁出去,她媽媽超級不捨,一邊餵她吃湯圓、一邊哭泣。



【影音】接新娘禮車回到家,迎接新娘入門



【影音】爸爸媽媽、新郎新娘拜拜神明、祖先



【影音】請親戚喝茶,拿紅包



【圖】全家大合照,缺妹妹先生沒入境頭



【影音】結婚典禮開始,新郎新娘入場接受祝福



【圖】新郎新娘與雙方父母,向前來喝喜酒親戚朋友敬酒



【圖】婚禮現場盛況



【圖】宴客結束,新郎新娘送客,請吃喜糖,圖為大姨夫妻,笑得很開心



【圖】從小最疼我的大姑,今年八十五高壽,跟她女兒和我媽媽一起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銅豌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