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共電視「有話好說」節目要跟我們公督盟合作,每週至少一次播出「國會監督」評論。爲此,他們希望我們用視訊跟他們現場連線,這樣我就不用爲短短三分鐘到攝影棚錄影。這個點子之前「人間衛視」也有試過,效果不錯。

要使用新科技,對我們這種年紀越來越困難,但是只要學會,就有無限想像與空間。最近我發現無名部落格多一個影音功能,所以我把幾年前策劃拍的裸體反核、反污染、反軍購、抗暖化等抗議影片,或另類影音跟相關新聞報導上傳上去,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

今天下午,我跟公視連線測試,發現有一些問題點,在跟朝政討論時,意外發現視訊也可以錄影,品質居然還不差。這樣,我就可以自製國會監督新聞頻道,自己來播新聞啦!附上我自己錄的測試帶,大家看看效果如何,也請大家拭目以待,未來我將推出新的行銷點子,讓大家噁目一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銅豌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