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想能否實踐並不重要,重要是有夢最美。

今天一整天下實在來很疲憊,昨晚由於破例到十一點還跟朋友在東區一家不錯咖啡店『紀薇妮花園咖啡館』品嚐一杯香濃咖啡。這一喝,讓我情緒亢奮到凌晨五點才入眠。今天周六的培訓活動,精神變的非常差。

其實時現在時刻(周日00:46),我本應該入眠,但反骨性格作祟,剛剛又忙一整晚,把部落格分類重新搞定。

部落格選擇無名,因我欣賞站長們創業的歷程,並且能築夢並勇於實踐的心。所以日前加入她們的白金會員,需年繳一千元。這對希望個人網站穩定的我,當然會有點擔心,但想想自己從forntpage到pc新聞台、yahoo家族到msn社群,每一個階段不都在築夢與改變,但不管如何,這階段的我,選擇無名,作為我網站的最終歸宿。

由於VIP會員有有超大容量,所以我必須思考屬於我自己文件的分類方式,今晚我大致分類完畢,明天開始就可以把資料慢慢歸檔進去。希望透過資料整理,讓自己檢驗過去的人生歷程,以便反省並前瞻未來。

大家可能不知道,我從初中開始吧,就有紀錄的習慣,每年一本日誌都沒丟掉,我想,如果把它整理完畢,鐵定非常壯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銅豌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