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對邀稿跟寫稿實在有點意興闌珊,總覺得工作已經很沉重,如果在傳達心靈意識的文章還要寫如此嚴肅的文章,那生活還真無趣。可是當有了個人網頁之後,我發現雖然是公開的,但還是有半私密性,所以開始喜歡寫些輕鬆的生活紀錄,來為自己留下一些回憶。

在書過程中,又發現pc新聞台,而且比網站更有趣、更方便,所以寫的更勤快些。現在使用無名的部落格,不但文章可以貼很多照片,還整合網頁特性,更重要是讀者可以回應,那可是天大樂趣。所以,開始會提醒自己有空就寫一下。

經營三個多月,我的部落格回應的人可真寥寥可數,其實還是有些小失望,我還動員我的學生來留言,但效果好像不彰。但是最近回應慢慢上升,還發現失聯很久的朋友,真讓人高興。更好玩的是,在文章修理某人,他也知道跑來回應,我想我應該多罵一些人,好讓回應熱絡一下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銅豌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