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三次來到中原大學,雖然是春天,但是天氣卻有點寒冷。為了避免袁大哥麻煩,我要學生輪流來火車站接我。上週是佳岷,本週是仲人。

他們都騎摩托車來載我,我順便了解他們生活。我初步發現,現在大學生每個月不含住宿、學費,大約有六千元零用金與餐費。中壢可能還好,台北消費水準高,可能有些緊。有的家人給的比較少,只有三千,有些家貧就要自己打工賺錢。

今天完成分組與議題確認,小組也在很短時間取把組名、組長、幹部、隊呼、小組LOGO都完成。接下來就請小組把結果貼出來,請假同學就自己找喜歡的組加入。

課程結束返家時,天空居然飄起毛毛雨,到火車站時雨勢有點大,好久沒坐摩托車淋雨。到了車站,火車居然出狀況,站長急呼要大家快上平快車,我沒考慮就匆忙上車。到台北車站出口,我拿自強號去退錢,居然被拒絕。我心中當然知道,但還是再做一次動作。中壢車站站長是好意,但匆忙中,消費者可是受到損失。

第一組:



第二組:



第三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銅豌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