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十歲以前教學最大的成就是「書法」,三十歲以後是「企畫」。企畫是我的專業也是興趣,我最大的樂趣就是把不可能實踐。

前幾年,我一年都還會開一兩期創意企畫,最近這幾年實在忙到都快暈頭轉向,也實在沒力氣去想。最近居然有個緣分,好幾年前中原有一個輔導老師來上企畫課,居然想到我要我去幫他們優秀學生上創意企畫工作坊。

算一算跟這群大學生至少都差兩輪,這樣教學會撞擊出怎樣火花,還真要拭目以待。

今天是第一堂課,老實說這幾週忙翻,我帶著有點恍神的精神去中壢,袁大哥親自開車來接我,我們都互相讚美經過六、七年沒見,居然都沒老到,雖然有點虛假,但謊說沒老心情還是很好。

學生們字自我介紹一輪,個個資質、口才都不差,感覺真是好的開始。期待他們本學期有好的表現,不會辜負他們袁大哥的苦心。文章寫到此,就等人來搶頭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銅豌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