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六月上旬跟U君在馬可波羅召開秘密會議後,由於一直忙碌,忘記要跟U君保持聯絡,暸暸秘密計畫進度,倒是相關人士非常關心此一秘密計畫,透過各種手段「誘惑」我洩密。大家想想,如果我洩密,就不叫「秘密」啦,而部落格「U計畫」系列當然也寫不下去,更何況這個驚天動地計畫也就無從執行,所以呢,還是要守密啦!

而也因為有了這個秘密計畫,讓很多我的潛水族讀者紛紛曝光,反倒我發現他/她們偷偷閱讀我部落格的秘密,哈哈!

話說秘密餐會結束,我在11日將文上部落格,最先發難就是比利時蘋果妹,她人在比利時不好好讀書,職業病又犯,先做夢,應ㄠ說跟我的秘密有關,你說扯不扯,她在我的文章留言如下:
「前天睡覺時做了一個惡夢,夢到星期一上班竟然只有我報不出稿子,趕緊打電話給你,死命叫你擠出一條稿子,沒想到任憑我死纏亂打,你就是生不出來。看了這篇貼文之後,我還真的是恍然大悟。原來不是你沒料可爆,是這個料我寫不到了。鳴鳴鳴!為了彌補我的實質與精神損失,不然我回去台灣時,你也請我去遠企三十八樓,這個餐廳看起來真高貴啊!」
各位認真看這篇留言,還有其他人的留言,真是心懷不軌,想ㄠ我大餐。各位想想,我那是省油的燈,沒想到蘋果妹不死心,時隔一周,六月十七日又跟我在MSN寒喧,除了套秘密外,還有更大陰謀,請看下面語音紀錄:

前面省略

我:活動辦完,累翻,新聞登不重要啦!
妹:現在竟然不在乎登不登了。唉!有時部落格要做到,讓記者可以從中找到新聞,我就可以保證你每的流量都大得不得了。所以等你辦完再寫,就不會有記者看了啊,只有我這種閒閒沒事的人才會看。

我:不行,我部落格不能太多人知道,我也不想。
妹:怕什麼,那些不該知道的人都知道了,我想國安局還有中正一還是二都很多人在看吧!沒差了,而且無孔不入。

我:我部落格時都會亂寫啦!
妹:搞情報的人都很髒的

我:我知道啦!但很多事件沒發生前,我不能提前寫,這樣我就會變成沒信用。
妹:你每次都貼一堆吃素的人不能看,不能吃的照片,唉!簡直就是在淩遲我。

我:所以你是吃素,真口連。
妹:是啊!吃素很久了。希望你下次愛護動物不要再貼一些殘害動物的照片了,我現在很有慈悲的。

我:我都貼水果啊!
妹:才怪,那那個魚壽司是怎麼回事啊!照片還拍那麼好,放那麼大。魚蛋壽司,看起來就很想吃。

我:那你還吃素。
妹:以後也會吃素啦!吃素比較好,變胖的速度比較慢,吃很多才會肥一公斤。

我:我最近太累都變胖。
妹:太累時就會亂吃太多東,我考試那一陣子都會變肥。

我:恩,你變胖樣子還真難想像。
妹:哈哈,我口試完要開始減肥了,回之前一定要減肥成功。

【中間對話太多,再省略】

何:但現在這秘密會議,會讓很多人癢死,我會持續寫三個月秘密行動。
妹:哈哈,連我都很想知道,這個料還要等三個月才爆,未免太久了吧,這樣會過時。

何:不會啦,因為秘密三個月後發生,當然要寫到三月後。
妹:你貼那些吃的照片是障眼法嗎?

何:沒啊!
妹:擾亂讀者的視覺。

何:我們真得吃啊,不然沒圖文如何吸引讀者。
妹:真希望我回也可以遠企三十八樓的馬可波羅餐廳吃一頓啊!

何:好啊,你請我
妹:哈哈,就是在暗示你要請客啊,太高興了。我等一下會列印今的對話內容,讓你到時不能耍賴。

何:是你請客啊!你都沒看清楚。
妹:你請客吧!我眼睛不好,看不清楚。

何:我要睡。
妹:好啦,晚安。

何:七點還要起床忙一整天論壇,我太累。
妹:記得回要請我吃飯,拜!

何:是你請我吧!
妹:先謝謝你了,再見
何:我也謝謝你!

所以這篇的結論是,蘋果妹返台後,要請我去馬可波羅吃飯的證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銅豌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